卡通版大佬

大佬s

大合照

最后只剩我一个

如果真的真的有时光机

我希望回到真正令我快乐的地方

真正有真心朋友的时候

ApaTu 的三贱客

当眼泪夹杂在水里

没人会知道我在做什么

现在的生活真糟糕

再没有人是真心的

只有一些戴着面具的人

在围绕

或许对我来说

我是一个独行者

我有我的思维方法

既然一切都是虚假的

我唯有凭我自己的能力

做到能人所不能

我真的很怀念我们三个

吵架,疯癫的跳五个小时以上的舞,欢笑,排舞,练习

我们之间互相维护对方

这才是我真正想要的

我要回到ApaTu 的时代

我要回我的兄弟

我要

我要

我要

简直荒缪






4 comments:

TZi VIn said...

朋友
伤心会伤身
不同的环境总有不同的面临
要相信明天会更好

said...

我与你
是永远的兄弟
真的遇不到一个可以像你一样的人
只好真的相信
明天会更好

Rayden Lim Joon Weng said...

我相信我们依然有机会回到以前那样的日子!!^^你也是我永远的哥!得空出来喝茶吧!

said...

相信这天真的会到来
在我看来
自你跟恒离开那天
我就失去了你们
我真的是想跟你们
再吵架再跳舞再排舞
再用我们的创意
给别人看

三贱客fore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