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Regret

在今天的演出里,我们做到了让大家开心的笑也让我们没有任何的遗憾,所以我才把我们的队名改成(No Regret),达到了把欢乐带给别人的目标...算成功吧?

我不在乎比赛的结果是赢是输...只要大家开心就好...

可是当每个人都在笑着的时候,我有了我的遗憾...

我没办法令一个正在为考试成绩而烦恼的人开心...一个我最想她开心的人...可是她没看到...我非常失望...心情就有点不好...

想下想下...既然这个是我的遗憾,就应该尽力去弥补,就很像考试一样...考到不好就尽力的去弥补...

我决定了就算是再坚苦的比赛...我也要尽我的全力...刹入决赛...再把欢笑带给她...

加油吧...“那个人”

重新振作吧...一起努力...

加油加油加油...

2 comments:

♥ ღ MomoKo ღ ♥ said...

对不起,没看见你表演,那是我找老师,来到只看到唱歌;
你说你是最后一组,真的以为最后那个,可惜错过了;
好好加油吧~

said...

没关系...
在为你努力就行了...
你也要好好的加油...
不要讲快就倒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