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题》

两天的学艺展终于完美的结束了。。。
apatu crew在最后一天的学艺展也有很不错的表现,我也非常满意。。。
我看我也有一段时间不能在跳舞了,因为我伤到我的腰了,这几天也是拼命撑着罢了。。。
Finally,我可以好好的休息了。。。
虽然今天没有吃到永安做的蛋糕,但是他今天也帮了我们舞蹈学会很多忙,谢谢你啦!!!
我是一只黑豹。。。
今天的服装show一直不停的在走。。。
幸运的是可以跟那个女生同台走show,我就已经很开心了。。。
今天她真地把我吓了一跳。。。
她差一点就要被风扇打到头,我赶快拔了她过来我这边。。。
真得很不想他受到伤害,心痛死我,很想保护好他。。。

今天大家都玩得很开心(包括我)真的是从心里得开心。。。
舞蹈学会在大家的合作下做得非常漂亮。。。
可惜我的日子也不久了,很快就要毕业了。。。
能看见她的日子夜一天一天的变少了。。。
我会记得你美丽的样子,单纯的思想,可爱的笑容(这是永远都不会忘的)。。。
每一分每一秒我都会好好的记清楚。。。
看到你开心我什么都愿意。。。
就算只是看着你的背影我也愿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