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放过我

一切的错都是我一个人造成的。。。
不管谁对谁错。。。
有什么事尽管找我算账就对了。。。
我是不会还手的。。。
来吧。。。
一刀,两刀砍过来吧。。。
我不想也没有力气再做无畏的抵抗了。。。
厌倦了等待的日子。。。
厌倦了对某些事的期待。。。
厌倦了胡思乱想的生活。。。
厌倦了想你而无法对你说的日子。。。
厌倦了一支压抑情绪的日子。。。
习惯了一个人静静思考的日子。。。
当一个人完全对任何事物都开始厌倦。。。
倒不如死掉他算了。。。
我想我一开始的时候就不应该与你那么靠近。。。
不然搞到我现在这个样子。。。
要死不能死,要活不能好好活着。。。
我一直不停的在避开你。。。
可是视线始终还是离不开你。。。
你总在我身边不停的打转。。。
最远的距离不是我跟你的距离有多远。。。
而是我在身边你却不知道。。。
一切都顺其自然就好。。。
我也不会再有什么期望了。。。
最好是我能够快点把你给忘记。。。
这样我至少还是一个自由自在的开心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