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霉

还有什么不好的事尽管放马过来吧。。。
我已经做好心理准备。。。
我承受得了。。。
我不怕任何恐怖的东西了。。。
最近我的钱用得很快。。。
破产。。。
油钱,供车,手机坏,吃,看戏之类的事。。。
最讨厌的是看着自己的车被刮花。。。
心痛。。。
还有啊。。。
跟了我酱多年的手机竟然坏了。。。
虽然这个手机没什么好的。。。
也常被我拿来玩true or dare。。。
但是他对我的意义是非常重大的。。。
要修好它。。。
里面的东西就会不见到完。。。
弄到我心情很不好啊。。。
今天有人来装修屋子。。。
弄到家里很邋遢。。。
抹很久才搞定。。。
累。。。
今天又不停的泻肚子啊。。。
又没有的看到“你”。。。
上天跟我说吧。。。
还有什么招要弄死我的。。。
尽管来吧。。。
我不怕。。。
也从来没怕过。。。

1 comment:

小妍 said...

没想到你也有部落格的哦~
哈哈~

你很坏的喔…
那天看到人家就掉头跑…
伤朋友的心咯…

勇敢地追她吧~
我支持你~
因为…我也爱她~
呼呼~嘿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