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破戒&宽恕

一个美丽的夜晚
一个清新的上午
我与你
都为着同一对新人而相遇
夜晚的妳是如此的神秘动人
令我心动
上午的妳是多么的清醇
令我眼前一亮
妳的眼睛已经烙印在我心中
虽然只遇见妳两次
但感觉上和你有一种莫名的感觉
在上午里
听到你清脆的声音
让我铭记于心

虽然我们分失了
也从不认识
也从未与对方说过一句话

世界如此大
若是有缘
我与妳会有第三次的遇见
若有这天
我再也不会放过妳
我一定会与妳成为知己

To:黑裙晚装小姐

----------------------------------------------------------------------------------

在表哥的婚宴上我破戒了
在这之前我乃是滴酒不沾
我不喝酒
但在婚宴上
表哥们把我赶上了绝路
逼我喝酒
喝了martell & red wine
头很晕
从今我不会再喝酒
一点也不
尽量避免喝酒

----------------------------------------------------------------------------------

不知为何
我学会了宽恕
不再憎恨一个人
从前的我很讨厌我的一个亲戚
简直想杀掉他
现在我不再憎恨任何人
放下仇恨
令我感觉很舒服
心情好极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