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祸

昨夜我根本无法入眠
在闭上眼睛的同时
我能听到我的saga在哭泣
我看到我的saga在流血

为什么我的saga美美的
偏偏就选中它来撞?
可能是有人妒忌我的saga
因为那个撞我的扑街(P license)
也是开着跟我同款还要同颜色的saga(灰色)
真是不明白
现在的年轻人怎样拿到驾照?

我的saga真的伤得很重
那个扑街撞了我我再撞前面的车
双重打击
被我撞到的车也是saga(旧款的)
车身很硬
没事走了

那条扑街就连一声道歉也没对我说(没礼貌)
他的朋友还对我大声说话
还说前面是我撞人的他不需要赔偿
干他老母(balik study undang)
还要叫他的爸爸妈妈姐姐来车祸现场
自己闯的祸自己没办法负责
真是个没有用的人


本来我需要报警的
让他吊牌不能出来害人的
他们的态度实在太嚣张了
但后来他的父母来寻求和解
赔钱了事

今天我的saga进场了
要等好几天才能拿回
我觉得很愧疚
我父母让我开车就是因为相信我
现在saga在我手上出事
我觉得我没有负到照顾车的责任
有些自责
我从来没撞过车的
那个死扑街撞我
害我第一次撞到别人

敬请各界人士注意:
这条扑街的车牌
WUH 8287 灰色saga
看到这辆车
就好避开
这个扑街没有脑的
经常出现在SELAYANG & KEPONG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