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的blog

这是我人生第一次写部落格...
今天的我过得比平时的孤单,因为就剩我一个人...
早上大约十点酱跟我失散多年的婷儿还有一个朋友一起补班主任的课,四个人躲在食堂后面一起上课,谈天吃东西,最够厉的是还要帮忙喂蚊子...肥仔讲这几天他在马六甲安慰朋友,昨天凌晨两才回到kl...真是辛苦他啦...
肥仔看我脚受伤,载我到平时练舞的地方,他还想载到我去门口的,可是我不好意思了啦,他又不是我的司机,他还要回他PJ的家...不过还真是很谢谢他的,真贴心...
到那边时,
apatu 每个人懒散的心情又来了,真是拿他们没办法,我到了换好衣都还没开始练习,到底想不想表演啊?
我真的不想错过每一次可以跳舞的机会,因为一起跳舞的感觉是用钱买不到的,我真的很享受一起练舞,一起表演的时刻...只怪为什么在这个时候我的脚才...
就算是脚断我也会去跳舞的,在监督的时候难免心痒痒也想跳一下的,就跳一下我最喜欢的那一个,虽然脚有一点点的痛但是还是很开心的...
每个人都开始回家了,而这时开始下大雨了,在巴士站等妈妈,脚又不可以动到水,一直在躲雨,不过怎样躲也躲不了,酱大雨...
妈来了还是没得回家还要去载姐,用了一粒半钟的时间在塞车...在塞着车时,一直在听一首叫KISS THE RAIN的歌,一直重复又重复的听,一直到家为止...
这首歌一直令我想起“我们”美好的回忆,让我一直在想酱大的雨你会不会冷到,而我身体已经开始在震了...这首歌就陪伴了我整个寒冷雨天...
由于雨下太大了,我家的屋顶开始漏水了,还要拿桶来装水...抹死我...
尽然有人酱笨连日期都会看错,明明是星期六就表演了,哪里会有人看去星期日嗒?酱的话时间就赶了...我跳不到了,你们尽你们的能力去跳啦...加油APATU CREW!

5 comments:

SERAPH said...

hey, you can express yourself well.

haha, anyway..

keep it up yo.

check up mine if free.

http://www.floorangel.blogspot.com/

your er lou,

+ F A N G

yinfy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yinfy said...

你这个笨蛋..脚对一个跳舞的人来说是非常重要的..脚伤了就好好休息..让脚慢慢的痊愈..不用急着一时的..把脚伤养好以后就可以继续的跳舞啦..我想你跳舞的时候一定很帅吧..哈哈..希望下次有机会能看到你跳舞哦..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哦..加油!美云上

said...

To:云

谢啦云...差不多要好啦...放心啦...你也加油...开心每一天...

said...

To:My 2 lou

Thx my dear 2 lou...very touch...I'll try my best...we all dun give up...we got your toprock power...toprock 2 lou...I'll check it de...

m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