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余

看起来晴的一天原来雨天还是会到来的...

早上起来感觉我的脚有好了些,可是脚跟后面还是有点刺痛,就去复疹,没两下那个师夫就拉松我的根,再包多一吃药...

妈载了我去练舞的地方,每个劝我在家休息但我却来了,本来来到一起练舞是很开心的but他们出去吃东西过后,事情就变得不一样了...

他们出去就是四粒钟半,而留下我,光宇还有lesli在那边白白等了你们四粒钟...

在第四粒钟来临时,我开始担心他们是否会遇到什么意外,我跟光宇拿起手机把他们的手机都cal爆了还是没人接,这时我真的担心他们是不是有什么意外...表演的时间又快到了,全部都还没回来,我带着光宇lesli拿好他们的东西淋着雨一起走出去搭巴士回学校...雨越下越大,我的脚又还不可以碰水,只好kat着kat着来走,我们搭到学校前面的车站,这时的雨大到打在手都会痛的,我们想尽办法都要进学校,最后叫了teksi进去...我们在学校也等了很久下的...

最后他们回到来学校了就跟我们说车没油,要推车...白痴没脑!!!!!!!!!!!!!!推了四粒钟的车...没有油还去酱远吃到底有用脑想没有的?酱大个人了做事情不会想过先的么?推车推四粒钟我没话讲,好~你要推推个够...但是我们打了酱多通电话给你们没有一次接的,迟回来也应该打一个电话回来的嘛...一个两个做人酱没有交代的么?四粒钟叻大佬...我们整个sh酱等了你们四粒种...我们的担心是白费的,是多余的...好就当着是我们蠢我们笨,我们不该酱多事去担心的,我们多事...

你们喜欢怎样就怎样啦!我理不到酱多,我也不想理啦...叫一个脚受伤的人去担心你们真是太难了...

寂寞而寒冷的一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