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了

我的脚怎么到现在都还不好?每次一用力point的时候就会有问题,只好等他慢慢好起来啦!今天我跳舞的瘾又来了...放学就拉了他来陪我跳舞!那边只剩下我们两个傻佬而且还要给别人用了我们的场地,起先有一点不爽的担是后来想到只有我们这两个罢了就算咯...跳了舞在算啦...躲到角落去跳!我们看着apatu的成员带着自己的朋友参加cc...apatu的成员都在成长着了...现在的他们就很像我们去年高一时天真爱跳舞的样子,看回我们从前所作过的事...开始觉得我们都老了,要靠下一代去延续apatu了...我又想到明年全部人都个奔东西了,有读高三的就剩下我一个而已,带我跳舞两个最好的buddy都要走了...我可以想象得到以后只剩下我一个人孤独的在跳舞了...做东西也剩我一个人了,就连在班比较好一点的朋友都要走...如果每个都走完了apatu未实现的大计就交托在几个人的身上罢了...apatu有两个大计,第一就是把apatu内部比赛搞好,第二件就是让apatu参加第一次的比赛...第一个是大佬们未实现的梦想,想帮你们实现他...而第二个是我自己的想法,因为我们从来还没参加过任何比赛,让未来的apatu成员更有经验...

最近也发生了一些问题...令我非常非常烦恼,吃睡都不好...想找个人来讲下可是我最想找的那个我却又在害怕...

梅满杰啊梅满杰怎么你会这么笨的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