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

当身边的人都离你而去时,你会感觉到你的世界是多么的空虚,会感觉到在这个世界上只剩下自己一个人孤军奋战...

自己一个人的感觉真不好受...
原本是很爱热闹的我,现在已经习惯了自己一个人的生活,习惯承受一个人痛苦的感觉...我就只有存活在我的一个小小的生活圈子...

寻找了很久的诉苦对象本来也以为终于让我找到了,可是还是剩下我一个人面对...

发脾气的感觉虽然是可以发泄心情,但是由于我的脾气也伤害到别人,真是非常抱歉...

不想再乱发脾气了,为了应付预试开始觉得有压力了...我知道只要能够考好这一次的预试...再困难的考试也不需还怕了...一直给了自己压力,就开始发脾气...

其实我气的是我自己...一直都是...从来就没有真正生气过任何人,只是每次气都是在气我自己...算了吧气气下就惯啦...我也惯了...

我已将我自己锁死了...无法自己开锁...只好等待一天谁来将我打开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