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cident

早上还没九点就起身了...因为弟要来我家一起读书,也是他打电话给我把我叫起的...

本来我们坐下来要准备读书的...可是我们还是坐不定...他又肚子饿...拿我家的脚车开始pum风,因为我也是很久没有踩脚车了...

我们踩了一下弟踩的那辆的踏板掉了出来...我才想起原来那辆有点坏坏的...我们还是照出...他一直踩就一直脱...等我们踩到出去看到一间买零件的店就去问印度人...but没有,不过他拿了锤子把那个踏板打紧...过后就没事了,可以继续踩了...

踩到去比较外面的mamak吃...不好吃...吃完了赶快走...我们跑去了我家附近的公园...去里面的bmx场踩...那边的障碍物很恐怖...

再去绕公园...绕绕下跑去那边的playground爬来爬去...幸好那时是中午没人看到,不然就“大锅”...

回去我家那边绕下又跑了出去买水...其实我们俩个都不想停掉这踩车的感觉...很久都没酱做了...

买了水这次真的回家了...but因为我不习惯我爸的脚车...在T-junction时我撞车了...是我去撞那辆车...幸好那辆车没事那个driver也没有怪我还问我有没有事...真的是对不起...

也吓到了弟...幸好他转过头的时候不是看到我躺下...不然要他一个人怎么办...

其实我也是有被吓到...只是没有那么怕不过有手震...脚受伤了...当我撞上时我的脑确实有想过在我这身人对我最重要的一个人...我怕我没有机会再见到她...真的很怕...

对不起...

我爱你...

2 comments:

yinfy said...

哎哟。。你啊。。小心点。。不要再弄伤自己了哦。。预考加油吧。。我支持你。。云

♥ ღ MomoKo ღ ♥ said...

很多事,原来是不用说的;这就是你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