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开斋节...祝马来同包新年快乐...

早上睡迟了...闹钟叫也叫不醒我...电话响才醒...

昨天看球看到半夜4.30才睡...有点累...起身了又睡不回去了,只好一直发呆...整天就只有在家呆着...

其实我今天有练舞的,可是我太兴奋了...把它推掉了...浪费了一天练习的时间...对不起!!!!!

原本还以为今天会是多么美好的一天...结果叻...就在家了...

最近都不懂怎么了,感觉上我越来越参不进我的朋友了...

昨天放学就去买了点东西...自己一个又搭车又走路的...一直到回家为止...整个独行侠的样子...嘻嘻!!!!!

最近都会比较累...可是回到家又不想睡觉...一定要等晚上才睡得着...奇怪!!!!!

真想在这个时候去下海边吹吹风...我很喜欢一个人坐在还边吹风的感觉...也许风可以把我的烦脑都一起吹走吧...这种感觉在这里找不到的...不知到年尾有没有这个机会去叻...我只知到年尾才是我的开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