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发


昨天我的脾气突然之间爆发了。。。
说真的。。。
在去年的那段日子里。。。
我的脾气令每个人都闻风丧胆。。。
但是经过了所有的朋友给我的意见。。。
我慢慢地把我的脾气控制得非常好。。。
在2009年以来,我的脾气完全属于零。。。
我已经处在四大皆空的境界了。。。
因为我知道我乱发脾气不只伤害到我自己,而且还会伤害到我身边的朋友。。。
我不想把不爽这两个字写在脸上。。。
所以我答应过自己不会在乱发脾气的。。。
但。。。
昨天我在搽桌子时。。。
突然之间我控制不了我的脾气,一拥而上。。。
一直来回不断的搽。。。
全部的桌子都给我抹得亮亮的。。。
真搞不懂有什么事可弄到我发这么大脾气。。。
一定是有事弄到我很不爽。。。

应该是来至那个昨天整天没有跟我说过一句话的人吧!!!

昨天真的是吓倒很多人。。。

昨天幸亏有Ah Beng。。。
我一个人静静的时候他跑了过来一直跟我讲笑话。。。
弄到我的心情好很多。。。
谢啦~ 非常抱歉被吓着的同学。。。
我答应以后再也不会有同样的事发生。。。

2 comments:

ホリデラゴン said...

来留名而已,别介意~
你好像没对我发过脾气哦~
看来我是很好的朋友~

路过~~

Jingjuin said...

yo DG,
finally found dao u 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