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课


为什么要停课?
我宁愿睡少几粒钟也不愿停课。。。
这样会让我赶不上功课的。。。
其实。。。
这也不是什么重要的原因。。。
我老了。。。
在中华的时间不多了。。。
跟想见的人再见多几面的时间已经是少之又少了。。。
还来停课。。。
突然我发觉原来我真正想要的早已出现在我眼前。。。
只是我从来没有认真地观察过。。。
但,等到我察觉的时候已经为时已晚。。。
我的幸福已经从我身边偷偷的飞走了。。。
这也都得怪我。。。
是我把你赶走的。。。
是我拒你于门外在先。。。
也只好眼睁睁的看着你投入另一个他的怀抱。。。
你把以前对我的好用在别人的身上了。。。
所以让我感觉到很不舒服。。。
认是否都是要等到失去过后才会懂得珍惜呢?
为什么就不能在对的时间,好好把握住机会呢?
当然。。。
我会祝福你。。。
希望可以幸福。。。
还有天天都戴着你拿笨笨的笑容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