笨蛋

这几天我一直不停得问自己。。。
到底我这样对你是正确的吗?????
不再找对你我真的好吗?????
日子有真得过的好点吗?????
如果我现在做出任何的回应会有什么后果呢?????
我是不是很自私?????
这样对你是不是很不公平?????
这些问题一直都在我脑海不停得闪过。。。
只有一个问题我能完整地回答。。。
我很自私。。。
我很自私。。。
我很自私。。。
我也不奢求你能原谅我。。。
其实我很想念你。。。
只希望能够在见你一面。。。
我是个笨蛋。。。
我想你。。。

1 comment:

FeElInG said...

嗯。。
其实并没有所谓的
公平和不公平
自私和不自私的
其实想东西
不用想的那么复杂啦
过得开心就好啊
所有都跟着感觉走就好啦
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