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曾经。。。
你在我身边的距离几乎属于零。。。
但。。。
再过多几天。。。
我们将会相隔比十万八千里还遥远的地方。。。
既然时间到了。。。
我也感谢上天对我的怜悯。。。
让我在高中最后一年认识到你。。。
也让我对你痴恋。。。
也至少让你知道了我对你的感觉。。。
同时我也要感谢你。。。
很荣兴成为我第一个载的女生。。。
也给了我唯一一次送女生回家的机会。。。
也许这些对我来说都已经足够了。。。
[我爱你]
也将成为我心底最深处的秘密。。。
[与你一起的日子]
也将成为我最美好的回忆。。。
我只能对你说声感谢。。。
这所有的一切都是你给我的。。。
其实很多时候我都没有把东西想得很复杂。。。
只是把东西想得太简单。。。
而胡思乱想。。。
我爱你~
宝贝~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