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的我。。。我来了!!!

今天跑了一趟医院。。。
放心我没事。。。
只是去探病。。。
我姑。。。
医院是个冷清清的地方。。。
气氛不是那么的好。。。
现在的流感越来越严重。。。
我也有点担心走进医院后,出来时会怎样?
我进妇产科。。。
看到有一家马来同胞抱着一个刚出生的baby。。。
看到他们都感觉到有幸福的感觉。。。
看到那个baby。。。
令我感觉到他是一张很纯洁的白纸。。。
而我长这么大了也已经不是什么白纸了。。。
我是一个被涂上黑与白的白纸了。。。
灰色这是我多一个选择而已。。。
现在我必须把我只有黑和白的颜色统统都用力搽掉。。。
我要我的世界涂上更有色彩的颜色。。。
所以我已经做出决定。。。
我什么也不想了。。。
包括影响我最深的人。。。
我要在我最后一年的中学生崖里做出一些让我不会有遗憾的事。。。
我必须找回当初我对跳舞的那股热诚。。。
我必须找回原来的我。。。
我不会再受别人影响。。。
我就是我。。。
所以。。。
万人宴!!!!
我来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