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去+爽



一个月前。。。
2009年10月15日
我做了我这生人最荒唐而且最疯狂的一件事。。。
但。。。

一个月后。。。
2009年11月15日 我什么也没能做。。。
很怀念我为了某个人既然可以做出这种事。。。
好啦。。。
怀念够啦。。。
昨天。。。
爽到爆。。。
我和几个朋友参加了一个艺术人聚会party。。。
有很多很强的人。。。
尤其是我大佬。。。
我还有看到b-boy alien。。。
b-boy alien 跳的new school hip-hop 很好看,很美。。。
我也想出去一起跳的。。。
可是看到人家很强。。。

不过看他们跳。。。
我真的看到很爽。。。
我相信这个聚会还会在有的。。。
我要练强一点。。。
下一次有机会我回去battle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