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稽

无稽。。。
无稽。。。
无稽。。。
这个世界上很多事情都是很无稽的。。。
无稽的爸爸妈妈。。。
无稽的我。。。
虽然说今天是冷天气。。。
但是那里有人像我一样无稽到24小时都没吃东西嗒。。。
无稽的我。。。
太喜欢做一些无聊而傻的事。。。
我是个愚蠢的人。。。
明明是不会有机会的事了。。。
可是我还是傻傻的等。。。
那里有人这么笨的。。。
今天
我到学校一趟。。。
找了两个老师谈一谈话。。。
过后就一个人开车到处游。。。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
开下开下。。。
就来到了“你”的家。。。
这次到你家路越开就越远。。。
很像意识着我跟你的距离也越来越远。。。
傻傻的我一个人坐在车上。。。
等啊等。。。
等了半个小时左右。。。
傻傻的我。。。
回想下我真的是很傻。。。
不过我觉得。。。
为了你再傻一点我也愿意。。。
傻瓜。。。

No comments: